林浔衍

“我愿做你永远可以栖落的枝头。”
您安,我是林浔衍。
“我天生反骨,我说我们本应相配。”

【池非迟个人向手书】暗鸦

ooc预警,慎入

有琴池向出没

误解向,偏黑池,红方和黑方人均脑补怪(?)

幼儿园文笔

BGM《雾里》,配合食用更佳

【我习惯深埋雾里

自我较劲    魂首分离】

池非迟神色冷淡,身侧手指攥紧,显出青白之色。

他的身后明暗交替,激烈对抗。

亮色被一点点蚕食,重归黑暗。

【我习惯埋在雾里

别被提起    天黑再醒】

紫眸的青年看着在前面奔跑的身影,唇角微微勾起。

画面翻转,他的身影寸寸碎裂,又重新拼接成七月的模样。

镰刀划过,见血封喉。

【当白天像是电影

我在这里      不倦演习】

池非迟靠在椅背上,看着男人被杀死,神色冷漠,没有丝毫动容。

他垂下眼,挡住眼底的兴奋玩味。

【看上去不费力气
这种境地     楚歌四地】

他立于平台之上,举枪瞄准毫无所觉的目标。

鲜血喷溅,脑浆炸裂。

他眼中的挣扎一闪而过,转瞬即逝。

【对话自己似乎很容易上瘾】

“你的生活一定很精彩吧……”

“我写给你看。”

洁白的纸张慢慢泛黄,黑笔掉落在桌上。

【白鸽拥抱黑鸦大胆的情景】

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人并肩躺着,原池微微侧过身,伸手把他身旁神色冷漠,一身黑衣的人抱住。

洁白的翎羽落在他们身边,圣洁美丽。

【就笑我神经病      我在我领地

看这里一望无际】

数百只乌鸦围绕着他飞翔,鸦羽飞飞扬扬,青年抬眼,语带笑意。

“看,群鸦风暴。”

【彩色的世界我在我的雾里多么清晰

他们黑白的心】

柯南、灰原等人的样貌于池非迟的眼前一 一划过,最终定格在冰冷扁平的纸片人形象之上。

唯有那双墨绿色的眸依旧鲜活生动。

“琴酒果然是特殊的。”

【自顾自己已经有了定义     何时该靠近

什么应该摒弃】

池非迟蹲下身,直直看着步美:“永远都不要成为和我一样的人。”

“我和你们从来都不是一路人。”

【You sound like

啊吧吧     啊吧吧

别争议

啊吧吧     啊吧吧】

“非赤,给我一刀。”

青年言简意赅,他的神色冷漠,似乎感受不到手臂处伤口的疼痛。

——哪怕它深可见骨。

【我在这

你的话语变得那么那么清晰

破绽随处可迹

在雾里】

凶手不耐烦的紧紧皱着眉就要关门,却被池非迟扼住手腕重重撞向墙壁。

他在少年侦探团震惊的目光中敛睫,掩去眼底的冷意。

[女人身上的衣服极其不自然,旁边多出的鞋子,不耐烦中隐含惧意的语气]

[不打自招]

【间奏】

“啪嗒。”

小刀落在地上。

之前的一幕幕如同走马观花在他眼前浮现。

“紫色眼睛就是怪物。”

“你的父母不要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可怜。”

“他那么温柔,不可能做伤害小动物的事情的!”

画面如同老旧的磁带,一卡一卡。

【我随时能进雾里

安心找寻      遗失声音】

他在觥筹交错的宴会之中游走,黑牌无声无息地夺走目标人物的生命。

【任务完成。

                 ——Raki】

众人毫无所觉。

【别再追问我原因】

“……我没病。”

池非迟对着福山志明再三强调。

【突然失语】

贝尔摩德看着柜子里的“石榴糖浆”,欲言又止。

池非迟沉默,懒得解释。

【我的失礼】

拉克抬手捂着眼睛,身体微微晃了一下。

他另一只手的手腕被琴酒牢牢抓着。

“把毒当成营养品喝了而已。”

【我特别喜欢你今天长裙】

池非迟弯腰,轻轻摸了摸灰原哀的头。

“很好看。”

【吵闹的人群保持笑容多冷静】

黑色镰刀如同死神,收割生命。

“把目击者都砍死,就是一场完美的暗杀……不是吗,先生?”

尖叫的人群渐渐没了声息。

池非迟拄着镰刀,一双紫眸闪闪发亮。

【又看了一场翻炒多次的电影

看这里       一望无际】

池非迟垂眸,他点起一根烟,看着那个女人破绽百出的下毒动作,喉间泄出一点讽刺的笑。

“哐当。”

尖叫声从发现死者的那人口中发出,层层扩散。

青年放下咖啡杯,眉眼间带了点厌倦神色。

【彩色的世界   我在我的雾里多么清晰

他们黑白的心】

池非迟套着易容脸对着贝尔摩德遥遥举杯,微微晃荡的红色液体透着诡异。

“你要尝尝吗?”

他弯了眸,向着艳丽的女明星发出邀请。

【自顾自己已经有了定义     何时该靠近

什么应该摒弃】

年少时候的池非迟与琴酒对峙。

“我请你看艺术啊。”

少年落于下风,却仿若完美的木偶人被注入了灵魂。

他彻底抛弃了以往的乖顺,变成了尖锐偏激的模样。

[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不是他]

【You sound like】

池非迟和琴酒举着枪互相对峙。

【我在这关上了门    就能创造动人旋律

堵住他们的心

在雾里】

池非迟坐在钢琴前,温柔的音符自他手下弹奏而出。

[小池……]

[池哥,我没事]

他嗓音温柔。

[我很怀念这种感觉……]

画面如同破碎的镜面一样龟裂。

雾气又起,将那架钢琴连同弹琴的人一并掩盖。

【笑我一头雾水的你

笑声来又去】

池非迟游走于黑暗之中,黑牌飞舞之间悄无声息地夺走那位富商的生命。

画面一转,灰原哀仰着头,满眼都是信服与依赖。

【欣赏的人知道这词语可以是褒义】

“你也很可爱。”

池非迟偏着头看向琴酒,紫眸里闪烁着戏谑的光。

那是他们从未见过的鲜活模样。

【我站在属于我的领域

调动着思绪】

池非迟站在安全屋内,摄像头闪烁着正在工作中的红光。

“组织是你唯一的归宿。”

那道机械声音这样告诉他。

藏黑的锁链出现的悄无声息,锁住了那苍白的脖颈。

【击穿所有未知的谜底

抓要的星星】

“下次的任务,选海边吧。”

“怎么,拉克你不会幼稚到想去看海吧?”

“……想把你扔进去。”

在这样吵闹的背景音下,两人坐在海边,月光给两人镀上一层柔光。

他们的眼中倒映着星星。

【所有构思伟大的诡计

秘密的壮举】

池非迟和小泉红子站在一起,他们的身后,是密密麻麻的动物大军。

“乌鸦只能有一个。”

【不能实现会不会可惜

别放过自己】

池非迟抬步走到中年男子面前,语气平淡。

“你想要达到的目的,法律不会帮你。”

[所以,你会去杀人吗]

【别再担心未知的问题

看这里       一望无际】

“那你是什么派的?”

“自然派。”

【彩色的世界

我在我的雾里多么清晰

他们黑白的心】

“组织的未来一片光明。”

[组织的未来……一片光明……]

鸦羽再次飞扬而起,遮蔽了整个屏幕。

【做好决定      该怎样面对到来的危机

怎样睁大眼睛】

“重新做个自我介绍,拉克,这是我的代号。”

池非迟在男人震惊不解的目光中抬腕。

消音枪并未发出过大的响声。

男人慢慢倒地。

死不瞑目。

【我在这        游刃有余哪里需要祈祷恐惧

活的像位神明】

“轰——”

爆炸掩盖了一切犯罪的痕迹,池非迟抬手,给那辆车的油箱又补了一枪。

那双紫眸之中没有丝毫感情。

“老鼠应该去死。”

——————

cp没有明显倾向,磕琴池或者双池水仙都可以。

可以在评论区留下比较适合琴池或者自己喜欢的歌的歌名✓

@凌轩亲爱的,我言出必行,你感动吗?

评论(26)

热度(73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