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浔衍

“我愿做你永远可以栖落的枝头。”
您安,我是林浔衍。
“我天生反骨,我说我们本应相配。”

我这算是上了贼船?(×)大家敬请期待

夝㜀:

 雪橇不曾划过星空,壁炉里燃烧着明亮的寂寞。寓意平安的并非水果,而是来自他人的祝福。

死亡与生命共存、悲伤与欢乐伴舞、哭与笑交织着眼泪,咬牙咽下了呜咽,却又在嘴角扬起喜悦弧度。

点缀着彩灯的圣诞树下堆积着节日的馈赠,礼盒中藏着的是喜悦是悲恸都取决于你。 

  

  2022圣诞柯同企划,来开盲盒吧!

  

 企划负责人@夝㜀 

 文案@夝㜀  

 宣图制作@寄星 

  

  

 欢迎各位老师加入圣诞企划,二三创不限,cp/cb均可,字数要求只有一千。

  活动时间12.24——12.25(提前两个月ddl会消失吗?)

   群二维码在p2

评论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