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浔衍

“我愿做你永远可以栖落的枝头。”
您安,我是林浔衍。
“我天生反骨,我说我们本应相配。”

【柯同大暑糖刀PK】【琴池琴】枪声

ooc预警,慎入

梗:开头:“我们来打个赌吧。赌这颗子弹是先贯穿我的心脏,还是先将你毙命。”结尾:“我们来打个赌吧,赌你会不会扣下扳机。”

搭档: @瑜年 

上下棒见终宣→https://songluoyunduan.lofter.com/post/319f921c_2b616dc8d

“我们来打个赌吧。赌这颗子弹是先贯穿我的心脏,还是先将你毙命。”

琴酒举起枪,坚硬冰冷的枪口抵在池非迟的额头上

他笑了起来,说出了这句话

池非迟凑到琴酒耳边,他还带着易容脸,那双湛蓝的眼眸微微弯了起来,看起来极为阳光灿烂

……就像一只在阳光下打盹的猫

琴酒走神了一瞬,他偏过头,冷冽的墨绿色眼眸与天蓝相互映照,两个人之间莫名带了点暧昧的氛围

池非迟慢慢凑近,也不顾额头被顶的出现红痕,温热的呼吸打在琴酒脖颈上,手中的枪却还稳稳抵在琴酒的胸口

“在想什么?”

青年的语调略带笑意,依旧是沙哑的像被砂纸磨过,琴酒却莫名觉得好听

……真是疯了

他握着枪的手紧了紧,声音中近乎带了咬牙切齿的意味:“……在想怎么带你下地狱。”

池非迟蓦地笑了起来,他终于换回了自己的本音,他索性埋在琴酒颈窝处,笑声里带着毫不掩饰的愉悦,在琴酒忍无可忍的时候,笑声戛然而止

他的神情在那一瞬间冷了下来,声音被刻意放轻

“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Gin。”

——但要看看,你到底能不能下得去手了,阵

毕竟现在…你可是一丁点杀我的想法都没有啊

都已经认定我是叛徒了,居然还这么心软……这可不像你啊

池非迟的情绪翻涌的厉害,像是失去了三无金手指的压制一样

……情况有点糟糕,但是没关系

他站直身体定定看着琴酒,突然撕下了易容脸

“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毕竟我们也算是情人。”

情人二字被他刻意咬的很重,像是拒绝,又像是刻意的说服

“问你什么?”

他本以为一向厌恶卧底和叛徒的人会暴怒,然后给自己一枪

但是他没有

与之相反的,琴酒表现的过于冷静了

他抬眼看向池非迟,坠入了深紫的海洋

“问什么?问你为什么背叛组织,还是问你是不是早有图谋?”

琴酒嗤笑了一声,声音冷淡:“你和我是一样的人——或者,你还抱有着走进光明的希望?”

“我想你应该清楚——你的血是黑的,你是异类,曾经在里世界生活过的痕迹只能掩盖,无法消失,更何况组织现在还没有覆灭,离开组织的人,下场可都不怎么好。”

琴酒说的难得有些多,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还是希望池非迟留下来

扳机迟迟没有按下,两个人互相僵持着,池非迟垂眸一言不发,良久,池非迟才抬眼看他

“今天是什么日子……竟然让你说这么多话?我们也只不过是情人而已。”

“……”

琴酒莫名不爽,他盯着那个人冷漠的表情,忽然有了一种冲动

——想要把他冷漠的假面狠狠撕碎,想让这双瞳染上不一样的颜色

但他深知自己不会有这个机会了

手染无数鲜血的第一杀手,看似游刃有余身处上风,实则已经丧失了主动的位置,那扣住扳机的手指始终扣不下去

他曾一度想过,哪怕是折断他的翼,将他锁在牢笼里,也不愿看到他的死亡

但骄傲如他又怎么会甘愿沦为囚鸦,他的每一片羽毛都闪烁着自由的光泽,说到底,这囚笼又是锁住了谁呢

……或许,是他自己

池非迟看着他,那双紫眸倒映出他的身影

琴酒知道,自己这一局,是彻底栽了

他扔了枪,抓住池非迟的手腕,带着他的手,扣下扳机的同时,琴酒吻上那冰冷的唇

他的脑海中不免闪过一丝微弱的想法

……你是否有那么一瞬间爱过我

他在对方难得流露出的惊骇神色中,笑了起来

“拉克…只可惜我没法亲手送你下地狱……但我相信,我们会在地狱重逢的。”

若我死后,你是否会回想曾并肩的日子,你是否会贪恋曾共享过的温暖——你有那么一瞬间真正爱过我吗

……或许,是有的

镶着金边的牢笼能永远禁锢住自由的飞鸟,你会因为我的死痛苦一生吗?

子弹出膛

池非迟瞳孔紧缩,他试图抽出手,琴酒的力气却大得惊人

三无金手指好像失效了一样

消音的枪不会发出太大的响声,子弹无声无息地没入胸口

“Gin——!”

他下意识接住那个倒下的人,嗓音都带着微弱的颤抖

唇被琴酒咬破了,池非迟口中满是铁锈味,一如空气中逐渐弥漫的血腥气

那双紫色的瞳眸如琴酒所愿映出琴酒的黑色剪影,似乎还有那漫天的红色

……那是他最后留下来的东西

池非迟喉头有些发紧,他盯着那个人慢慢闭上眼,难得的迷茫

……为什么呢

虽然达到了想要的结局…但这可不是他想要的过程

一直掉线的三五金手指似乎又冒了出来,死死压住他的情绪,让他连悲伤痛哭都做不到

池非迟扶着琴酒回到了车里,他的大脑在高压之下依旧冷静至极,他不顾众人反对一手安排了琴酒的葬礼,甚至没有哭过一次

他开始做梦,梦里是铺天盖地的红色,那双墨绿色的眼眸是红中唯一的色彩

……Gin

他贪婪地,想要多看一会,却被红色彻底淹没

他喊不出声,喉咙被堵住,从梦中惊醒,他伪装着正常人的样子,精神状态却越来越差,三无金手指压抑了他的情绪,却没有消除情绪,日复一日,池非迟愈发沉默冰冷,他工作完都会去琴酒的墓前坐一会,安安静静地看着天空

“阵,你知道吗,最近的实验有了新的进展…啊,我知道你不喜欢听这些,不过现在你可没办法反驳不是吗”

他絮絮叨叨地说着,说了很多

梦中的人一天比一天模糊,而他甚至连恐慌都做不到

……又梦到他了

池非迟看着这次显得格外真实的人,紫眸中终于倾泻出温柔的笑意

他看着琴酒,一字一顿地开口:“我们来打个赌吧,赌你会不会扣下扳机。”

梦醒了

你是我刻骨铭心的过去,是我无法触碰的爱人,是我最后感知到的情感

……你赢了,Gin,我画地为牢,困于一方,再也走不出去

评论(24)

热度(2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