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浔衍

“我愿做你永远可以栖落的枝头。”
您安,我是林浔衍。
“我天生反骨,我说我们本应相配。”

关于写文的一点感想

占合集更新致歉,想说点东西。

今日份的感想

关于写文这件事,我从来都不觉得分什么三六九等。

观影体多了的确审美疲劳我可以理解,我也这样,但是至少不要对人评头论足,这样真的很不礼貌。

我想对于每一位太太来说,得到夸夸,长评,喜欢或者是推荐,都是很开心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只要不是抄袭,那些太太把属于自己的文字,把自己的感想发出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已经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了。

因为能写出来,本身就是一种对自己的认可和希望。

而且每个人都有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和慢慢努力的时候,并不是每一个人,一开始都那么优秀,文笔是需要磨炼的,文章是需要修改的,没有成效很正常,文笔不好也很正常,都是需要慢慢练出来的。

大家都是写文的,真的没有必要因为什么文所以发表什么讽刺或者鄙夷,去搞那些什么嘲讽,因为你们本身就已经很棒了。

继续坚持下去吧,这个圈子不算太冷,但也绝对不是什么热圈,能够在冷圈里坚持产粮的那些太太,真的已经非常非常好了。

如果有不同意见退出即可

评论(31)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