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浔衍

“我愿做你永远可以栖落的枝头。”
您安,我是林浔衍。
“我天生反骨,我说我们本应相配。”

发烧 失控

赤井秀一×松江时雨

应该不是诡异的CP……吧?

ooc预警,算是一个小扩写。

陷入沉思,这算不算把赤井当替身了()

————

赤井秀一直知道,松江时雨是个大麻烦,自从他捡回的那天起,赤井秀一就有了一种极其古怪的预感,他和松江时雨的联系和羁绊,不会那么轻易消失。

他半揽半抱着金发的,明显被烧迷糊了的人,难得有些不知所措,但在内心深处,却慢慢的漫开了一种卑劣的喜悦,赤井秀一不得不承认,在松江时雨迷迷糊糊蹭上来,死死抱住他,展现出难得一见的脆弱和依赖的时候,他是高兴的,就算他知道,那是因为发热本能的寻找热源。

赤井秀一呼出一口气,他压下心底那股近乎偏执的情感,把松江时雨打横抱起,打算给来个物理降温,等人清醒点了,再问问赤羽昴是谁。

然而没等他理清略显混乱的思绪,松江时雨冰凉的手就攀附了上来,顺着他的毛衣领口往里钻,怀里的青年们是难受的厉害。整个人都扑腾了两下,冰凉的手指终于触到那处温热的肌肤,他慢慢放松了紧绷的身体,滚烫的额头紧贴着他的胸口,安分下来,丝毫没有意识到抱着自己的人僵硬紧绷的身体和微微收紧的手臂,整个一个大写的没心没肺。

赤秀一绷着一张脸站在浴室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脖颈处的手指弄得他差点应激,但赤井秀一发现,自己并不反感对方的触碰,总归朝夕相处了几年,虽然松江时雨大部出的候都像一个没有生机的,没电了的机器人,但赤井秀一很清楚,他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松江时雨对于他,是特殊的。

赤井秀一回过神,眼底的情绪晦暗难明,他看了看死死扒拉着他不愿撒手的青年,叹了口气。

虽然他不想对松江时雨采取强制手段,但这家伙实在太能闹腾,又不肯进浴室……

赤井秀一垂眸看了看松江时雨眼中的恐惧,还是转过身试图把人放在沙发上。

……没放下去。

松江时雨整个人都挂在赤井秀一身上,高热的身体无意识地贴上来,嘴里还一直嘟囔着什么。

赤井秀一贴近那人的唇,试图听清他在说什么。

“赤羽…”低弱的呢喃传入耳中,赤井秀一眸色暗沉了下去。

果然他还是很在意,那个赤羽究竟是什么人。

“你怎么才来啊……”

青年似乎是委屈极了,还带着浓重的鼻音。

他的手一直揣在赤井秀一的毛衣衣领里,但他似乎是烧的厉害,又把他错认成了赤羽昴,于是黏他黏的愈发厉害了。

赤井秀一冷着一张脸把这个大型挂件往下扯。

那人口中一直嘟囔着赤羽,让赤井秀一有些烦躁,他蹙着眉,用了点手段把某个快烧晕过去还毫无自知之明的人撕下来绑在沙发上,又扭头任劳任怨的去找医用酒精,还不忘把冰凉的毛巾重新搭在松江时雨额头上。

一向不乐意与人亲近的FBI搜查官,一时间竟然有点享受这个过程。

……但他又想起来松江时雨口中的那个“赤羽”,心情顿时糟糕。

等赤井秀一以最快的速度拿了酒精和棉签回来的时候,松江时雨已经闹腾累了,他就这么躺在沙发上看着他,因为高烧,眼尾泛着可怜兮兮的红,眼里蒙了一层泪,脸上也是酡红一片。

赤井秀一闭了闭眼,压下心底欲念,把松江时雨的衣服解开大半,难得耐心地一点点用棉签蘸着酒精擦拭他的身体。

松江时雨却一反常态,也不挣扎,就乖乖巧巧的看着他。

赤井秀一叹气。

他自从碰到松江时雨之后,好像就没有什么好事。

在他差不多用酒精擦拭了一遍松江时雨的上半身之后,直起了身,打算换棉签回来继续。

袖子被猛地扯住。

松江时雨眼中带上了前所未有的惊慌情绪。

赤井秀一微微顿了一下,在察觉到他眼中那点依赖和无措之后,彻底失控。

有某些东西,断了。

他转过身,一只手任由松江时雨抓着,另一只手却强硬的扣住了他的后脑勺,狠狠吻了上去。

牙齿之间的磕绊让两人口中都弥漫开了一股铁锈味,松江时雨唔了一声,有点没反应过来。

赤井秀一本就不是什么良善之辈,只是看着他实在难受不愿趁人之危——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侵略性的降低。

事实上,他的骨子里和琴酒差不多,都有着极强的占有欲。

对于,自己的所有物。

他垂着眼,勾住对方的唇舌不让他逃,眼神深的要命。

“……这是你自找的,松江时雨。”

评论(27)

热度(1177)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